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中钰泰德奖学金”评定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中钰泰德奖学金”,是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中钰泰德煤炭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的奖学金。 旨在鼓励学生勤奋学习,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顺利完成学业。

一、  评审依据

各班级严格按照《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中钰泰德奖学金”评定实施方案》(附件1)进行评选,切实将“中钰泰德奖学金”精准落实到每位贫困且优秀的学生身上。

二、资助对象名额和金额

“中钰泰德奖学金”是针对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在籍的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安全工程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煤炭深加工与利用专业中品学兼优的学生。以上专业涉及到的班级(除大一外),每班1个名额,每人一次性发放2000元。

三、提交材料

1.《矿业与煤炭学院“中钰德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最后一页)文本一式两份;

2.申请学生的成绩单(上一学年度)文本一式两份

3.大学期间所获得的各种荣誉及科研材料的复印件,一式两份;

4.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班主任通过OA发给吴艳丽。

四、其他说明

各班级务必于1121日下午500之前将所需的评审材料报送学工办(临曦楼202室)。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