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关于举办2019-2020学年秋学期团课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阵地优势,完善团课在教育青年过程中的基础性作用,根据我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现将2019-2020学年秋学期团课计划通知如下:

一、团课教育的重要意义

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系统教育,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是教育引导团员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载体。通过团课教育,引导帮助团员树立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增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

二、教学对象

未参加团课培训的在校团员

三、教学时间

201910月—11

四、工作要求

1、通过相关主题班会的形式公平、公正、公开地选出本班参加团课的人员,各班级具体名额见附件《附件1:第十一期团课人员比例表》,并填写《附件2:团课学员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

2、材料上报

1)信息全面,信息有误或者不全导致不能正常参与团课培训者,后果自负;

2)请以团支部为单位上交表格。纸质版交至临曦楼团总支学生办公室20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382372251@qq.com,时间:109日(星期三)—1012日(星期六)8:30-18:00,请各团支部在规定时间内上交所需材料,逾期视为放弃名额。

 

 

矿业与煤炭学院团总支

201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