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现将《关于申报2021年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转发给各班级,具体内容见压缩包《2021年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学生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同学请按以下要求提交材料:

学生负责人与项目成员充分交流并在导师指导下认真填写《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任务书》(附件1),于5月24日前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任务书(附件1)一式两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电子版交至对应辅导员处(附件3),各辅导员汇总后请于5月25日之前纸质版交至俞文琳处,电子版发送至OA。

注:所有材料交至对应辅导员,不要交学校,由学院统一上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