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内蒙古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现将《关于举办第七届内蒙古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转发给各班级,具体见压缩包《第七届互联网+》,参赛的同学认真阅读原文件,具体要求如下:

1、按学校要求各班级要按照不低于在校生数10%的比例组织学生参赛(即每100名学生应至少有10个参赛项目)。

2、参赛同学按原文件要求“七、赛程安排”的规定完成网上报名,并于5月24日前将内蒙古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创业计划书(附件3)纸质版、电子版交至各专业对应辅导员处(附件4),各辅导员汇总后于5月25日前纸质版交至俞文琳处,电子版发送至OA。

注:所有材料交至对应辅导员,不要交学校,由学院统一上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