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学期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不断保持和增强团员青年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矿业与煤炭团总支组织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院各团支部

二、活动时间

2022年8月

三、活动主题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

四、活动内容

1、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贡献青春力量。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广泛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五、相关要求及材料收取

1.认真组织实施:各团支部要认真开展团日活动,确保学习到位、流程完整。

2、上交材料:各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并填写附件《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团支部学习记录表》电子版、纸质版上交至各分管辅导员处。

3、以上活动需在8月29日之前完成并完成“智慧团建”专题录入。2022级新生请在报到后两周内完成并录入。

4、各团支部要加强对主题团日活动的整体设计与部署落实,除规定的活动内容外,还应自由发挥,结合团支部特色开展其他创新性活动。鼓励各团支部于每次活动结束后及时向团总支报送宣传素材(含图片的新闻稿等各类适于发布的形式),宣传素材应涵盖活动目的、具体流程、开展情况等。以团支部为单位发送到指定接收邮箱:2429445222@qq.com(邮件请命名为“【活动投稿】+团支部名称”,如有视频,也请一并发送至邮箱)。学院团总支将根据材料组织评审,优秀作品将进行网络展示或线上评选,并予以表彰、奖励。

矿业与煤炭学院团总支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