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学期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9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为致敬广大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由衷敬意,矿业与煤炭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院各团支部

二、活动时间

20229

三、活动主题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四、活动内容

活动一:“用心表达·感念师恩”

各团支部围绕“回忆、感恩、温馨”等方面,自行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例如:在教师节当天,本班全体学生起立,向任课老师送上“老师好!”、“老师辛苦了!节日快乐!”等问候语等活动)活动二:“纸短情长·敬谢师恩”

各团支部同学可通过自己动手为老师制作精美贺卡,并且将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以及祝福写在贺卡上,也可以给老师发一封庆祝教师节的电子邮件,或以手机短信等形式向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三:“同屏共话·铭记师恩”

各团支部在96--98日可通过线上座谈会、茶话会、主题班会等形式,邀请班主任、任课老师等参加,为教师送上祝福,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与感恩之情,在交流互动的过程中,增进互相了解。

五、相关要求及材料收取

1、各团支部要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团日活动,做好照片或者视频的留档,从多角度拍摄,对视频精心修剪。

2、上交材料:各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并填写附件《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团支部学习记录表》电子版、纸质版上交至各分管辅导员处。

3、各团支部要加强对主题团日活动的整体设计与部署落实,除规定的活动内容外,还应自由发挥,结合团支部特色开展其他创新性活动。鼓励各团支部于每次活动结束后及时向团总支报送宣传素材(含图片的新闻稿等各类适于发布的形式),宣传素材应涵盖活动目的、具体流程、开展情况等。以团支部为单位发送到指定接收邮箱:3042723273@qq.com(邮件请命名为“【活动投稿】+团支部名称",如有视频,也请一并发送至邮箱)。学院团总支将根据材料组织评审,优秀作品将进行网络展示或线上评选,并予以表彰、奖励。

矿业与煤炭学院团总支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