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学期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中国国际电视台各外语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进行直播转播。现将相关主题团日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0

二、活动对象

矿业与煤炭学院各团支部

三、活动主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活动内容

1、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时间要求:20221016日会议当天

2、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要求:20221020日之前

五、相关要求及材料收取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各团支部以宿舍为单位,组织线上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并开展专题学习。

2、各团支部要积极组织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需要做好观看直播过程中的照片记录(照片要求:需要人物与观看过程同时体现) 及专题学习的记录。

3、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需将学习记录录入智慧团建系统,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智慧团建”系统教育实践功能操作指引》,并填写附件2《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团支部学习记录表》电子版于1020日之前上交至各分管辅导员处。

矿业与煤炭学院团总支

20221015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