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面临外防输入的巨大压力,仍有个别学生不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要求,不遵守校规校纪,为校园疫情防控带来巨大隐患。2022年10月30日晚,酆某某在疫情隔离期间不遵守隔离区管理,私自购买校外商品,并由校外人员传递入校。根据《内蒙古科技大学疫情防控严管期间学生纪律处分暂行规定》第五条第三款和第六条第七款的有关规定,决定给予酆某某记过处分。

当前,学校正处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位同学应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纪律观念,提升规矩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如再有相关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发生,学院将从重从严处理。

                                   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