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毕业年级学生素质测评及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做好2022-2023学年毕业年级学生素质测评及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2-2023学年毕业年级学生素质测评及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按照《内蒙古科技大学本专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附件1)和《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素质测评办法》(附件2)执行。

2.参加本次素质测评的同学均需通过学生素质测评系统进行填报,填报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3,填报截止时间为4月16日(周日)24点。

3.学生素质测评结果,经学生本人签字确认,班主任签字确认后,在班级内部公示3个工作日;学院汇总按年级分专业排序,并通过学生可知晓的途径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附件1 内蒙古科技大学本专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

附件2 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素质测评办法

附件3 学生素质测评系统使用说明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4月11日

  • 附件【附件1-3.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