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春学期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矿业与煤炭学院团总支决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

三、参与对象

全院各团支部

四、活动形式

各团支部需以主题班会、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五、相关要求及材料收取

1、请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团日活动,在5月15日中午12:00前完成活动开展并填写附件1:《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团支部学习记录表》电子版、纸质版,上交至各分管辅导员处。

2、各团支部要加强对主题团日活动的整体设计与部署落实,除规定的活动内容外,还应自由发挥,结合团支部特色开展其他创新性活动。鼓励各团支部于每次活动结束后及时向团总支报送宣传素材(含图片的新闻稿等各类适于发布的形式),宣传素材应涵盖活动目的、具体流程、开展情况等。以团支部为单位发送到指定接收邮箱:3042723273@qq.com(邮件请命名为“【活动投稿】+团支部名称”,如有视频,也请一并发送至邮箱)

矿业与煤炭学院团总支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