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优秀毕业生“春晖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根据《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春晖奖学金”评选办法》,现开展2023年优秀毕业生“春晖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原则

重点考察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和综合能力,包括在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学业成绩、科研成果、社会实践、学科竞赛、就业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毕业生。

二、评选标准及评审程序

参照《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春晖奖学金”评选办法》(附件1)。

三、名额分配

本专科应届毕业生每专业推选一名,研究生应届毕业生每学院推选一名。

四、奖励标准

优秀毕业生“春晖奖学金”奖励标准为1000元/人。

五、材料报送要求

(一)报送时间:2023年5月11日前

(二)报送地点:申请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所负责专业辅导员处。

(三)报送内容:

1.《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春晖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一份;

2.《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春晖奖学金”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

附件1: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春晖奖学金”评选办法

附件2: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春晖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春晖奖学金”汇总表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5月5日

  • 附件【附件1-3.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