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快来看!我院在健身操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0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北疆教育心向党”第七届健身操舞大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各学院的健身操代表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我院选派的代表队表现优异,最终获得个人展示三等奖、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历经风雨,终见彩虹,拼搏奋进,共创佳绩。我院健身操代表队作为最后一支出场的队伍,同学们也毫不气馁,依旧展现出了最美的舞姿,致力于每个动作都精益求精,迎难而上,把各种舞姿展现的淋漓尽致,体现的正是当代大学生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

每一位参赛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灿烂的笑容,动作整齐划一,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蓬勃,精心编排的动作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他们的付出,换来了赛场上的精彩呈现,也换来了场上的阵阵喝彩,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培养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集体荣誉感。为了此次比赛,同学们放弃了日常休息时间,精心编排舞蹈,进行系统的、反复的训练,感谢我院健身操队员为比赛所付出的时间和精力。本次比赛虽落下帷幕,但我们的青春还在继续。

当下的我们:

似骏马,似离弦的箭

似光阴,似燃烧的星

每一滴汗水都充满热爱,每一份动力都来自梦想

拼搏向前,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