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在科大 逐梦远航——矿业与煤炭学院2023届毕业生晚会精彩呈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毕业季氛围,进一步厚植毕业生爱校荣校的深厚情感和责任担当的家国情怀,6月12日晚,矿业与煤炭学院2023届毕业生晚会在临曦楼前举行。师生欢聚一堂,共同为2023届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

晚会分为“季忆留夏 时光有你”和“筑梦启航 未来可期”两个篇章。晚会在威猛激昂的舞狮表演《醒狮》中拉开了序幕。十余个节目依次上演,舞蹈《幻想童话》以活力的舞姿和默契的配合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享受;扇子舞《寄明月》韵味十足;歌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告诉我们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无比可贵,千万别忘记拥抱爱的人;合唱《开往早晨的午夜》唱出了不可追忆的往事,扣人心弦;舞蹈《Fire》《Queen card》青春动感、燃爆现场;小品《披星戴月地想你》笑翻全场,却又让人感动万分。

学院特色节目《部长舞》,献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对2023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再次推动晚会的高潮;器乐表演《海阔天空》展现蓬勃向上、无惧挑战的精神风貌;《校园竞技健美操》尽显青春活力、魅力四射;歌曲《光+剪影》让师生重温了美好大学时光;街舞《shooting star》《Handsome guy》帅气炸场,实力爆表;诗朗诵《赞青葱岁月 创绚丽篇章》表达了美好青春的依依不舍,以及谱写灿烂年华的信心。

晚会在全场合唱《再见》《光辉岁月》中落下帷幕,全场流淌着感动和温馨。

来日方长暂作别,循光而往踏歌行。

愿再见面时,于人生更高处,笑谈时光漫漫,风雨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