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 情系学子中秋暖——我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日,恰逢国庆中秋之际,为进一步关心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教授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杜鹏东教授代表学院给在校少数民族学生送上“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在校学习和生活等情况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之后,王书记和杜书记与少数民族学生就其学习、生活、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王书记强调:“我们要树立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各民族休戚与共,我们十分重视大家的成才成长,希望各位同学充分发挥民族文化特色,用我们坚毅和勤劳的品质来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杜书记也对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了解惑答疑,勉励大家在择业的同时要有家国意识,去祖国需要的地方,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期间,领导和老师对每位同学的课程学习和生活进行了详细了解。

本次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学院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让大家感受到了家人的关怀与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爱与帮助,今后一定保持良好心态,珍惜难得的大学时光,牢守初心,践行使命,不负韶华,不负学校和领导老师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