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日9:00,矿业与煤炭学院在实训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国庆中秋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杜鹏东,团总支书记郭灵飞、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艳丽及各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杜鹏东转达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接着,吴艳丽老师介绍了国家的助学政策、学校的资助体系,以及奖、勤、助、贷、补等资助措施。在互动环节,师生就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学生代表向全体老师表达了节日祝福,并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和国家的帮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最后,杜鹏东副书记强调“国家和学校的政策关照会时刻相随,帮助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并勉励大家自立自强,以大学生活为起点,努力奋进,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座谈会不仅传递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和帮助,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虽然不能回到小家,但我们还有大家,藏住对家的思念,把感情化作语言和行动,说给祖国,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