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六期精英训练营”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亲切寄语全国各族青年,充分肯定青年一代在抗击疫情中展现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对当代青年成长成才提出殷切期望!202063日晚8:00,矿业与煤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六期精英训练营学生骨干培训班结训典礼如期举行。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教授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杜鹏东副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

 

在讲话中王书记充分肯定了第六期精英训练营学员们体现出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希望学员日后可以更多地方展现青年一代的青春活力和无限热情,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也可以创造更大的价值。

 

   杜书记在对第六期精英训练营总结的过程中对学员提出,要树立洞察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团队意识、责任意识。最后也衷心希望学员们日后在更多地方展现出青春活力和无限热情。    

        时光飞逝,白驹过隙。转眼间,九个月的训练已经接近尾声。这九个月来,你们品尝了苦尽甘来,也收获了团结协作,更经历了无数风雨,祝贺你们顺利结业。

   此次为期九个月的精英训练营,使我们更加明确作为学生干部应担负起的责任,使我们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新青年,成为能够扛起时代重任的新青年。

   随着线上结训典礼的结束,本期精英训练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精英训练营不仅增强了学员们的团队凝聚力,也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鼓励的团队意识,同时也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青年,凝聚力量,奋起搏击。

   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断完成新的任务、攻克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绩、铸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