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举行“中钰泰德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7日下午16:30,矿业与煤炭学院在实验实训楼会议室举行了“中钰泰德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内蒙古中钰泰德煤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军、副总经济师王晓燕、人力资源部经理陶京、人力资源部社保主管李雪;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副书记副院长杜鹏东、副院长杨包生、各系部主任,以及辅导员。

 首先杜鹏东副书记代表学院感谢中钰泰德有限公司再次对我院学生进行捐资助学。内蒙古中钰泰德煤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军为我院校友,虽已毕业多年,但始终心系母校发展。“中钰泰德奖学金”自2018年在我院设立以来不仅在学习生活上帮助了同学们,同时在精神上给了同学们极大的鼓舞。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能够努力奋进,严于律己,勇于实践,敢于创新,追求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绝不能辜负这份公司和学校对大家的殷切希望。

之后,王军董事长向我院再次捐赠六万元奖学金,王书记也代表学院向公司表示谢意并回赠了荣誉证书与锦旗。杨包生副院长宣读了本次24名获奖学生名单,并与王书记、杜书记和公司代表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王军董事长一直以来都心系母校,情系学生。这份奖学金不仅可以缓解他们在生活中的经济困难,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帮助,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和行为,能够带动全社会都来关心教育事业,关爱困难家庭,以正能量来唤起年轻一代大学生不忘初心,刻苦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同时获奖学生刘运超代表所有获奖的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对中钰泰德公司的感谢,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学习经历和获奖感受,并表示在今后会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影响、帮助身边的同学。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做了总结讲话,王书记再次感谢中钰泰德公司对我院的捐资助学这一善举。“中钰泰德奖学金”对获奖学生而言,是对他们刻苦学习的肯定和嘉奖,对其他学生而言,是对他们未来学习的鼓舞和鞭策。同时也强调,获奖学生要心怀感恩,时刻不忘回馈社会及帮助过自己的人。

 

【仪式现场】

【杜鹏东副书记致开幕词】

【王军董事长讲话】

【捐赠奖学金】

【赠与锦旗和证书】

 

 

【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证书】

【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证书】

【王建国书记总结讲话】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