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

发布者:王文君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

—矿煤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提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夯实教学基本功,强化教师专业发展,2019118日矿业与煤炭学院在临曦楼309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矿煤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教学竞赛学院给予高度重视,由院长郝长胜、教授委员会成员及各系部负责人担任评委。郝长胜院长在比赛开始做了简短发言,他指出此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要充分展示我学院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创新精神,为教师们创造了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坚定教育初心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不竭的动力。

 

本次比赛共有10名参赛教师,其中机电系贾颖老师以88.00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另有五位教师分获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