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矿业与煤炭学院第十一期团课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211240,矿业与煤炭学院第十一期团课在实训楼二楼会议室正式开班。我院团总支书记郭灵飞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师旭超、杨礼林老师以及第十一期团课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全体人员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精神抖擞。接着,大家观看了往期团课的视频,共同体会第十期团课学员拼搏、成长的快乐时光。其次,第十期团课优秀学员代表沈可心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团课中的收获和成长,第十一期团课学员代表张启同学通过“忆往昔、看今朝”,坚定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最后,团总支书记郭灵飞老师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学员“在团课学习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汇聚起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青春力量。”

本期团课将以体能训练、理论培训、实践活动、素质拓展、志愿服务、结业考试等形式展开,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团员青年树立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说明: 宣誓

全体团员宣誓

说明: 为教官颁发聘书

为团课教官颁发聘书

说明: 郭老师

郭灵飞老师总结发言

说明: default

全体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