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2810:10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汇编》、《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学习资料》(学校编印),并借助“学习强国”APP,视频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英雄事迹。

     928日上午1100,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与返校测量工程专业2009届毕业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展开座谈调研:1、你在母校所学知识、课程在工作中的使用程度,受益程度,社会需求;2、母校与其他同类院校学生的能力、发展前景的差异性;3、结合企业需求,母校在后续专业设置、专业建设、课程结构等方面有哪些期望等;4、对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9281500,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学院办公楼10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师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校园环境、办公条件、学风建设、职称晋升、教工体检、教师食堂、子女入学”等教师切身利益及关注焦点问题容展开座谈调研。

    9281500,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临曦楼204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 “1.学生在学习中对课堂纪律、考风考纪、师风师德建设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看法;2. 日常生活中存在哪些问题如宿舍卫生、食堂饮食、个人财物等;3. 在择业、就业方面的意见或看法;4. 校园建设(硬件设施和文化氛围);5. 党建方面如何更加完善”等展开座谈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