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26日,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讨论会。

本次交流讨论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党章、党规等内容展开。

内蒙古科技大学巡视督导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灵福参加了上午的讨论会,并就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情况,提出“结合学院特点,围绕学习主题,做好专题教育,突出重点”的建议。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任慧平教授参加了下午的讨论会。任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与会成员联系近期学习的体会,接受的思想政治洗礼,结合学院中心工作,以“三全育人”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院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围绕育人的各个环节展开讨论,进一步明确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