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925101012:00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主要以读书会的形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展开学习。

92514:3017:30,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主要借助“学习强国”APP,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展开系统的学习和解读。

说明: C:\Users\ywl\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926161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