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923日晚700,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临曦楼合四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150多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活动主要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初心不改的“共和国勋章”张富清老同志的先进事迹等。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和认识,积极向优秀的楷模榜样去学习,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要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初心和使命寻根问本,争取用具体行动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添砖加瓦。

说明: 图片2

集中学习现场

说明: 图片1

集中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