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矿业与煤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于91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作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动员会。

  王建国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信仰之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建国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突出专业特色,将教育活动与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等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深刻领会和全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在全体党员中全面开展学习会、读书班、主题党日等方式灵活多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并把开展主题教育和立德树人师德建设结合起来,确保实效。

说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