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家校合力,共育未来——矿业与煤炭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8281430,矿业与煤炭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实训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矿业与煤炭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院长郝长胜教授,教授委员会副主任赵亚军教授,副书记、副院长杜鹏东副教授,副院长杨包生副教授,以及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显峰老师主持。

矿业与煤炭学院院长郝长胜对2019级新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家长把孩子托付给学校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及特色、就业前景,并且希望家长与学校密切配合,共同努力把孩子培养成人。

副院长杨包生介绍了学院各个专业建设情况、专业调整办法、专升本及免试推荐研究生等相关政策,勉励新生入学后努力拼搏、发奋图强,争取更大的进步。

副书记、副院长杜鹏东为家长讲授了“学生如何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他着重强调了安全、学习、能力培养等方面,并且详细介绍了奖学金、助学金办法等。

    在答疑环节,家长们就学生的大学生活、专业学习、就业问题等进行咨询,各相关负责人就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家长见面会,不仅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让家长更加了解学校,更有利于实现家校合力,共同努力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优秀人才。

【家长见面会现场】

【家长见面会现场】

说明: C:\Users\ywl\Documents\Tencent Files\303174049\FileRecv\MobileFile\Cache_14a57737854ddb54..jpg

【家长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