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矿业与煤炭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学生科 [发表时间]:2019-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矿业与煤炭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矿业与煤炭学院在今年暑期继续开展贫困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2019712日下午,在临曦楼党员之家举行了本次活动的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杜鹏东、学工办主任胡显峰、团总支书记郭灵飞等辅导员老师及参加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团队成员,会议由学工办吴艳丽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团队队长赵辰杰、贫困学生代表王芳分别发言,表达了圆满完成实践任务的决心。接着杜书记介绍了三下乡活动的基本情况,并且在学习延安精神和走进贫困家庭两方面做了着重强调。本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让参与者通过历史成就观察、教育关爱服务等实践方式受教育,长才干。杜书记对我们三下乡队伍寄予厚望,同时也强调了活动的安全和纪律问题。

会议最后,杜书记预祝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顺利进行,希望志愿者们都有所收获、不枉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