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科大,记忆矿煤。2019617日上午9:00,矿业与煤炭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内蒙古科技大学副书记、校长安胜利,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增武,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赵永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天文,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院长郝长胜,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杜鹏东,副院长刘官元,副院长杨包生等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杜鹏东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矿业与煤炭学院院长郝长胜教授上台致辞,对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在离别之际,郝院长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悉心叮嘱,并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悠悠青春梦,绵绵师生情,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杨包生副教授和毕业生代表孙鑫宇同学分别进行发言,表达了老师对同学的热忱祝福及毕业生们将保持昂扬精神状态继续奋斗的青春宣言。接着,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教授宣读对优秀毕业生、优秀考研学生、“专升本”学生的表彰决定,并由出席嘉宾为受表彰学生颁发证书。在庄严、神圣的学位授予环节,内蒙古科技大学副书记、校长安胜利教授为本科毕业生代表正冠拨穗。典礼最后,内蒙古科技大学副书记、校长安胜利教授深情寄语青年,对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继承传统,持之以恒。

临别依依,言语万千!曲终人散,终有一别。青春在这里生根、青春在这里发芽、青春在这里成长、青春也将在这里起航。请别忘记: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将永远是你们的家。

【出席的领导、嘉宾】

校长寄语,百炼成钢

tmp_b4988caa6475bd181ad1189e2601d1ab03d03ccda2230a0a

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tmp_1dbf0bf0c44e194bb7e864ec6959f232da55a47052e1f41e

殷切期望,砥砺前行】

tmp_01574cb236ad8bc4912633c089ea4b8429303db5d04c1ae4

青年向上,时代向前

tmp_140857fdc8c96e430c201796c61e8694a74c49cea078e565

正冠拨穗,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