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弘扬活力价值,展现青春活力——矿业与煤炭学院第十期团课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团员学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提高团队的写作能力,矿业与煤炭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操场共同举办以“弘扬活力价值,展现青春活力”为主题的第十期团课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设有“点兵点将”、“几块几”、“珠行万里”和“同心鼓”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各个小组斗智斗勇,展现自己的才华,把集体紧紧拧成一股绳,使得整个素质拓展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在团队协作中,学员们共同配合、共同进步,迎面挑战、斗智斗勇,团结一致共同解决难题。

通过两学院共同举办此次团课素质拓展活动,不仅能够展示当代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还能够提升学院共同推动团课建设的积极性,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说明:QQ图片20190603132150

【同手同脚】

说明:QQ图片20190603132159

【过河拆桥】

说明:QQ图片20190603132227

【魔力转圈圈】

说明:QQ图片20190603132233

【珠行万里】

说明:QQ图片20190603132203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