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汗水浇灌跑道,拼搏收获荣誉 ——矿业与煤炭学院在2019年内蒙古科技大学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夏,一个热闹的名字,怡人的初夏,风和日丽,操场上已人声鼎沸。5月15日—17日,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我院师生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了此次运动会,最终获得教工组道德风尚奖、学生组道德风尚奖、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镜头一 开幕式精彩纷呈

放眼望去,各院方队像即将踏上征途的士兵。在“矿煤号”的引领下,我院方队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向主席台,方阵队员们变换着不同的队形,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带给在场的观众惊喜,似乎在告诉所有人:矿业与煤炭学院所有师生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会全力以赴!腾空而起的气球更是对祖国七十华诞的深深祝福。

说明:QQ图片20190518202211

【整齐队列,彰显矿煤风貌】

镜头二 运动健儿奋力拼搏

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脚步越来越迟缓,女子3000米跑道上她们挥汗如雨,却依然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坚持着。我院运动员自信飞扬,用他们的顽强拼搏为学院荣誉而战,他们用汗水用拼搏展现了青春最美好的模样。青春飞扬,梦想激昂,愿我们的学子在人生跑道上再创辉煌!

说明:0 (1)

【奋力拼搏,让汗水洒满跑道】

说明:0 (2)

【顽强毅力,用坚持迎接胜利】

镜头三 工作人员辛勤奉献

在运动场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为精彩的比赛欢呼时,他们却在不停地忙碌着。我院教师及各学生组织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辛勤奉献,毫无怨言地默默付出,问到他们对工作的感受时,他们说:“虽然辛苦,但看到运动会顺利地进行,看到运动员在场上顽强的拼搏,就觉得我们的付出都值得!”

说明:0 (3)

【矿煤背后的强大后备军】

说明:/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7E225D7D-71B1-476E-A260-3E9C6E7467F3/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19-05-19 11:18:07.650000.png2019-05-19 11:18:07.650000

【矿煤背后的强大后盾】

本次运动会尽情展现了我院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精神,我们在运动中学会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承受,我们的成长与学会,使每一次活动都意义非凡。

说明:0

【院旗飘扬,点燃矿煤斗志】

说明:0 (5)

【合影留念,记录矿煤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