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逐梦青春——矿业与煤炭学院在我校2019年第五届健身操舞比赛中表现优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迎着四月的春风,闻着四月的花香,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亮丽的风采,4月18日18:30,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年第五届健身操舞比赛在体育馆如期举行。我院选派的健身操代表队表现优异,最终我院获得个人二等奖,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开始,只见参赛队员身着整齐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 精神抖擞,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在比赛中,每一位参赛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灿烂的笑容,动作整齐划一,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蓬勃,在动作的编排上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队员们不分早晚,不论风寒,坚持刻苦地训练。他们的付出,换来了赛场上的精彩呈现,也换来了场上的阵阵喝彩,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健美操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培养学生的团结意识,增强团队合作、创新能力,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风采。

tmp_2ec61c6393fa97f2f0f938a4a4f8fafa333a767e0a096e5f

【青春万岁,加油】

【目光不移,理想不灭】

                   

【心之所向,无畏强敌

tmp_9470fb610bc0cb517145e398ea85d2a40a1e5feb22779f06

【坚持不灭的梦想,只为超越自我

tmp_6bc5e2bff043a462897841c1c1f238b4aae9e02cfd351914

【青春,为了理想而奋斗】

矿业与煤炭学院团总支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