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第十期团课正式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32819:00,矿业与煤炭学院第十期团课在实训楼二楼会议室正式开班。我院团总支书记郭灵飞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俞文琳、高俊翔老师以及第十期团课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伴随着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正式拉开帷幕。跟随往期团课的回顾视频,在座的学员共同回顾全体学员共同拼搏、共同成长的时光。接着,我院团总支副书记高雅俊同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恩佑同学进行分享交流,并表示在之后开展的团课中进行合作。然后,俞文琳老师宣布团课教官聘任名单并为教官颁发聘书;第十期团课学员代表承诺会珍惜学习机会,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最后,团总支书记郭灵飞老师作总结发言:在拔节孕穗期努力汲取养分、拼搏奋斗,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系统教育,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是教育引导团员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载体。团课开班仪式后,相关理论培训、实践活动、志愿服务、体能训练也将相继开展,我院也将以团课为载体,引导团员树立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说明:IMG_256

【郭灵飞老师总结发言】

说明:IMG_256

【全体团员宣誓】

说明:IMG_256

【教官代表发言】

说明:IMG_256

【团课负责人发言】

说明:IMG_256

【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矿业与煤炭学院团总支

201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