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院“雷锋月”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321日,矿业与煤炭学院组织学生来到包头市北嘉社区雷锋展厅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岗位学雷锋“最美人物”陈文学老先生为学生讲述了如何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活动中展厅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述了雷锋的光荣事迹以及现实生活中的雷锋事迹。活动结束后,陈文学老先生亲切地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认识到“学雷锋”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与表扬,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会处处以雷锋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陈文学老先生讲解“雷锋精神”】

【陈文学老先生讲述雷锋的点滴生活】

【参观学习】

学习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