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教工参观“铸梦之路——庆祝改革开放40年 内蒙古科技大学发展回顾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7日下午1500,矿业与煤炭学院教工前往包头市博物馆参观了内蒙古科技大学“铸梦之路——庆祝改革开放40年 内蒙古科技大学发展回顾展。”

矿业与煤炭学院教工共同观展,透过一张张记录历史的照片,细数我校成立63年以来的点滴发展。在这时光隧道里,我院教工跟随时间的脚步,共同回忆盘点珍贵的历史瞬间。本次观展活动引发教工的共鸣,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铸梦之路——庆祝改革开放40年 内蒙古科技大学发展回顾展”于115日在我校领导、师生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开展,本次展览是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也为即将召开的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献礼!本次展览共分为“熔·百炼成钢”、“铸·聚英凝华”、“绽·毓秀撷菁”、“越·锐意进取”四个篇章,通过近200张不同时期的珍贵历史照片,集中反映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建校63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