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与内蒙古天隆煤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实质推进校企合作,落实学校人才培养标, 10月13日,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与内蒙古天隆煤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副院长刘官元、副院长杨包生、机电系主任孙建平,内蒙古天隆煤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段兴青、党总支书记兼副总经理郑万荣、副总经理高鹏程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内蒙古天隆煤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是内蒙古西部地区首家煤炭机械专业化大型维修服务企业。公司最初由神东天隆集团与中煤装备公司、IMM国际煤机集团三方合资组建,现为内蒙古神东天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值得广大煤企客户信赖并在晋、陕、蒙、宁地区享有知誉度的煤矿综、连采设备专业化维修服务商。公司的核心业务为国产及部分进口大中型采掘、支护、运输设备的大修、项修以及驻矿专业化服务。支持配套性业务为快速抢修、急件测绘加工制作、矿用产品及备件供应、物流配送、厂房及设备租赁、技术培训、激光熔覆工艺产品及激光熔覆维修、再制造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迄今已为周边区域的神东煤炭集团、原神华万利公司、原神华金烽公司、神华蒙西煤化公司、神华利民煤矿、陕北煤业化工集团、伊泰集团、伊东集团、满世集团、乌兰集团、鄂尔多斯煤炭集团、国电建投察哈素煤矿、神木煤业石窑店煤矿等大中型煤企的矿井提供了专业化维修服务。

校外实习基地正式签约授牌,是校企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开发与技术交流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对推动我院科研、教学实习工作迈向新台阶将起到积极作用,是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的重要环节。企业代表在发言中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代表企业承诺,尽可能为我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同时也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就业。

6773777e96361138cece6beac4d84d3

683c30d03880ffd1b0ba856f0030999

bd37f7e146e15257b3a8129fddbbc1c

d5abd20eec0322b67bbb6f8e80cac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