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第十三期团课正式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阵地优势,聚焦提升学校共青团的组织力,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团课在教育青年过程中的基础性作用,11月5日12:40,矿业与煤炭学院第十三期团课如期开班。我院团总支书记郭灵飞、学生工作办公室何文英、闫妍、范鹏飞以及第十三期团课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本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第十二期团课优秀学员代表贺鑫禹同学分享了团课学习中拼搏、成长的学习体会;第十三期团课学员代表韦宝怡同学表示将会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用奋斗为自己的青春打底;接着,邢波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在誓词中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勇担青年使命;最后,团总支书记郭灵飞老师总结讲话,引导团课学员奉献青春、不懈奋斗、成就梦想。

至此,矿业与煤炭学院第十三期团课正式拉开序幕,后期将会开展理论学习、体能锻炼、素质拓展、志愿服务、总结考试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巩固学习成效。

说明: C:\Users\ywl\Desktop\1.jpg

说明: C:\Users\ywl\Desktop\2.jpg

说明: C:\Users\ywl\Desktop\3.jpg

说明: C:\Users\ywl\Desktop\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