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筑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 ——矿业与煤炭学院举行第十二期团课结业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5日,矿业与煤炭学院第十二期“筑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线上主题团课结业仪式如期召开。

此次团课采用线上的形式,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理论课中,我们看到学员们认真学习的劲头,在实践中,我们看到了学员们走进厨房和田间地头劳动的身影;我们听到了学员们为祖国唱响的美妙歌声;我们见证了学员们宣誓时坚定的眼神。在团课结业典礼上,学员们认真聆听了杜鹏东副书记对本期团课的总结。杜书记勉励全体学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实事求是,团结各族青年,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学员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表示要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说明: faa9acef29841e5016f79bc10ecea09

【团课学员宣誓】

说明: default(2)

【杜书记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