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举办“主题云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技能宝贵,劳动最美。2020年4月23日-5月12日矿煤学院团总支举办“主题云系列”活动,通过开展线上“云宣誓、云合唱、云实践”等主题活动,坚定青年学生信仰,锻炼其实践能力,提升其理论素养。

云宣誓:重温誓词,豪情满满,用铮铮誓言,表达青年的爱国心,践行青年的担当!

说明: B0751C2BE22D6364AD97842A6F22BAD3

【线上云宣誓】

云合唱:以云录制的形式,进行合唱,用歌声与经典对话,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唱响青春中国梦!

说明: 3F7BBAC233E97D6DFFB373EED3B6CBA4

【线上云合唱】

云实践:开展各学科实践活动及劳动实践体验活动,走进厨房,走进田间地头等实践活动。

说明: 5002CC1AF604A3C155F908E43CA3C031

【线上云实践】

本次活动我院团员积极参与,在提升团员们实践精神的基础上也展示出了在疫情期间新时代共青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决胜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