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新学期晚自习正式开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始,学生陆续返校,3月1日晚,我院新学期晚自习正式开始。

晚自习是推进我院学风建设、营造优良学习环境、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途径。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晚自习的实效,切实做好教室安排,以及晚自习纪律管理。

3月1日晚自习是我院新学期第一次晚自习,同学们已经进入了学习的状态,出勤情况良好,学习氛围浓厚,秩序井然。

说明: C:\Users\yw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2d9302c1d1b89f2345807fddf1b378.jpg

说明: C:\Users\yw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f80e7b5a8504577a4efacc7f2cd06c.jpg

说明: C:\Users\yw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27d67bdd5feff48eec47d7b312886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