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筑牢信仰之基”——我院第十四期团课正式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阵地优势,聚焦提升学校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团课在教育青年过程中的基础性作用,2021年3月30日,我院第十四期团课正式开班。

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团课后,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大家共同回顾了往期团课的精彩瞬间,展示了团员青年的青春和热情;接着,曹健老师宣读成立考评小组的决定,冯琳娜老师宣读教官聘任名单,到场嘉宾为教官颁发聘书;其次,第十三期优秀团课学员代表王林鑫同学分享团课心得,她结合“自律与努力”与新学员分享团课学习的收获;第十四期团课学员代表孟亚园同学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我院团总支书记郭灵飞老师总结讲话,郭老师鼓励全体学员“用奋斗实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本期团课,我院将以“学党史”为基本点,以“强信念”为总开关,以“跟党走”为总目标,着力激发团员青年学党史的内生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促进综合发展。

说明: C:\Users\ywl\Desktop\共唱团歌.jpg

说明: C:\Users\ywl\Desktop\共同宣誓.jpg

说明: C:\Users\ywl\Desktop\合影留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