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与乌海能源公司老石旦煤矿举行校企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实质推进校企合作,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目标。2021年4月13日,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与乌海能源公司老石旦煤矿正式签订了校企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一行、乌海能源公司老石旦煤矿矿长王铁军、乌海能源公司动力处处长武俊、乌海能源公司老石旦煤矿机电矿长李明星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校企双方就开展如何做好在校生实习实训、促进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近期计划开展的实习实训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协调,彼此表达了对双方合作前景的信心。

王铁军矿长介绍了老石旦煤矿基本情况,该矿在安全生产标准化、绿色矿山建设、智能化矿山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的进展;也表达了煤矿尽可能为我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同时也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来乌海能源公司就业。

校外实习实训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环节,校外实训基地正式签约授牌,是校企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开发与技术交流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对推动我院科研、校外实习实训工作迈向新台阶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