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我院第五届“大演说家”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我院于2021年4月23日晚7点,在实训楼二楼举办了“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第五届“大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我院团总支书记郭灵飞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胡显峰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艳丽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卢星、俞文琳、范鹏飞、闫妍、师旭超老师莅临比赛现场进行指导评选。

说明: 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共有11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选手们经过精心的准备,将最好的一面通过演讲台呈现给评委老师们和所有观众。他们围绕“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的主题各抒胸襟,回顾百年党史,着眼光明未来,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感、责任感、使命感,也让人体会到不容小觑的青年力量。

说明: 选手(1)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424223210

说明: 选手


中场休息及结尾更有文艺部的同学们为台下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舒缓了比赛现场紧张的气氛,让选手们可以更好地发挥。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424222656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424222604

说明: 卢新老师

卢星老师结合选手的综合表现,从紧扣主题、仪容仪表、语音语调等方面进行点评。经过评委老师们的综合评定,薛泽恩同学荣获一等奖;张飞、董贾坤同学获二等奖;高哲、朱演、安东青同学获三等奖;杨晓乐、张新宇、马丹莉、刘鸣、魏昊楠同学获优秀奖。台下观众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说明: 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