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离退休工作处正式启动“青银”联动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引导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青春力量,202158日,矿业与煤炭学院与离退休工作处“青银”联动项目启动仪式在离退休工作处办公楼405 举行。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李继林,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付振东,内蒙古科技大学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内蒙古老教授协会常务理事傅义正以及矿业与煤炭学院和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青银”联动项目的出发点以及该项目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意义。其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李继林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情况、工作目标和离退休教师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的积极作用。接着,退休老教授傅义正表明将借助该联动项目,充分发挥好双方优质资源,进行高效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显峰具体介绍了“青银”联动项目实施方案。最后,矿业与煤炭学院与离退休工作处双方正式签订“青银”联动项目协议。

启动仪式后,矿业与煤炭学院与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深入交流,共同探讨“青银”联动项目的具体开展计划。

“青银”联动项目意在将离退休教师工作与青年学生工作有机结合,探究离退休教师发挥优势服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青年学生成为服务老同志的中坚力量,用青春能量反哺离退休教师。

 


说明: C:\Users\yw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f99bf2b7af38c9340f20be4d18451e.jpg

说明: C:\Users\yw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eb88d886264d1605b85a403f1e7550.jpg

说明: C:\Users\yw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019ebcea98602deea828237f248b6d.jpg

说明: C:\Users\yw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fa6bff162b480d9e103f36e96871f8.jpg

说明: C:\Users\yw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0661d1093a9864c628bf698cd9a6f7.jpg

说明: C:\Users\yw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91cc11fad604df86f17154c7ff9d2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