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422下午矿业与煤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实验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首先,利用视频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杜鹏东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剖析,并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公布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和任务清单,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按照学院学习计划并结合支部特色,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国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对接下来的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