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组织“三问于民”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525下午矿业与煤炭学院组织学院党员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贫困生代表、各类组织代表临曦楼二楼党员之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学生座谈会

“三问于民”学生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主持,围绕学生在生活上、学习上所涉及的“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及对专业建设、学校发展展开座谈。

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学生代表结合本人及所在班级、组织实际情况有序发言,针对校园文化开展情况、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学生与教学管理、后勤保障、宿舍、食堂、澡堂等方面反映了问题,就学院与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杜鹏东首先感谢参会同学能够认真思考并反馈生活与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针对部分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表示会后学院会通过学院党委会认真讨论大家反馈的问题,学院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会第一时间上报学校相关部门。让大家在会后告诉身边同学,随时遇到困难、发现问题可以直接到学院领导、辅导员处及时反馈,或将意见和建议投放到学院在临曦楼门口和办公楼门口设置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箱内,学院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落实

学生座谈会现场

学生座谈会现场

 

学生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