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矿业与煤炭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在临曦楼前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安胜利、校党委委员 副校长赵增武、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建国、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郝长胜、科学研究委员会副主任王文才、督导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官元莅临本次毕业典礼;院党委书记杜鹏东、教授委员会副主任赵亚军、教授委员会张博、教授委员会贾风军参加本次毕业典礼。段军教授主持毕业典礼。

说明: C:\Users\ywl\Desktop\领导嘉宾.jpg

说明: C:\Users\ywl\Desktop\杜鹏东教授致辞.jpg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庄严的国歌奏唱结束后,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教授致辞,杜书记回顾了与2021届毕业生奋斗的大学时光,与矿煤学院共同的成长和进步。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悉心叮嘱,并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了,请记得常回家看看!

说明: C:\Users\ywl\Desktop\班主任袁宇凤老师发言.jpg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袁宇凤老师为毕业生送上真诚祝福和期望,希望他们青春无畏,勇往直前。

说明: C:\Users\ywl\Desktop\2020届毕业生代表.jpg

说明: C:\Users\ywl\Desktop\博士毕业生代表.jpg

说明: C:\Users\ywl\Desktop\硕士毕业生代表.jpg

说明: C:\Users\ywl\Desktop\本科毕业生代表.jpg

说明: C:\Users\ywl\Desktop\专科毕业生代表.jpg

来自我院的2020届毕业生代表高雅俊同学、2021届博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赵晓坤同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刘沂琳同学、本科毕业生代表邢波同学、专科毕业生代表郝琳旺同学依次发言,向母校和老师的辛勤培育致以崇高的敬意,回顾了求学阶段的成长和收获,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大展宏图,不断书写辉煌。

说明: C:\Users\ywl\Desktop\安胜利教授寄语青年.jpg

毕业典礼最后,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安胜利教授讲话,安胜利教授深情寄语青年,希望毕业生在踏上新征程之际,秉承“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校园精神,把握时代脉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建功立业,实现伟大梦想。

临别依依,言语万千!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学校永远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你们永远都是老师的骄傲和牵挂!祝同学们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说明: C:\Users\ywl\Desktop\合影留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