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科大老教授合唱团倾情献唱 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20:00,“喜迎建党百年”暨矿业与煤炭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临曦楼前正式拉开序幕。科大老教授合唱团倾情献唱,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科大老教授合唱团带来《今天是你的生日》和《把一切献给党》两首经典曲目。满怀深情的演唱令人心潮澎湃,心生自豪。老教授们以声传情,诉说对祖国对党的由衷热爱,唱出了最真挚的心声和礼赞。

我院与离退休工作处于5月8日正式启动“青银”联动项目。本次演出是落实“青银”联动项目的具体实践,不仅为老教授提供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的平台,更是挖掘离退休老教授对党对国家的深厚情感,充分发挥离退休教师优势服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老教授们用悠扬的歌声深情歌颂、真挚祝福,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演绎的过程就是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的过程,就是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让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更加鲜活起来。

说明: C:\Users\yw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eae29fbda51319c120779f48442fb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