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与内蒙古天择安全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9日,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与内蒙古天择安全技术培训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校企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内蒙古科技大学矿业与煤炭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赵亚军一行、内蒙古天择安全技术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韬、教学部主任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肖韬介绍了内蒙古天择安全技术培训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作为一名校友,诚恳地表达了尽可能为我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让师弟师妹真正地在言传身教中成为煤矿企业最需要的一线技术人才。

校外实习实训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环节,是人才培养重要突破口,校企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推动我院科研、校外实习实训工作迈向新台阶将起到积极作用。

说明: C:\Users\sj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0b8a957d67d8baa15a3fb3e0672c74.jpg

说明: C:\Users\sj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b51dced17d0df82c5d0ee57542a52.jpg

说明: C:\Users\sj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84ca191c35d2c69ebb729f8bd7dc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