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教授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8日,矿业与煤炭学院党委书记杜鹏东教授在实训楼二楼会议室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我院全体师生党员现场聆听学习。

杜书记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信仰的味道为什么甜”、“艰苦奋斗的本色为什么美”、“党的靠山和底气为什么强”六个方面展开讲述,并引导师生党员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寻找答案。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我院师生深刻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指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发展道路,坚持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持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政治本色,坚持革命为民、执政为民的理念,国家才会有稳定的发展环境,中国才会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中华民族才能够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杜书记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对党史的深入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

说明: C:\Users\yw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61dcd0214f35b8058c9574915871c8.jpg

说明: C:\Users\yw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83f8200be261e217b25ada38de5a51.jpg

说明: C:\Users\yw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316480ae624459142c9063a990a2c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