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矿业与煤炭学院在实验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杜鹏东主持并做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动员部署会。

杜鹏东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动员。动员讲话中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是极端重要的。学院召开动员部署会目的是进一步提高统一认识,切实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向深向实。作为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德法并举,强化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树立先进典型,确保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取得实效。

说明: F:\分类管理\学生党支部\21.3党务\党史教育文件\活动\7.1师德师风专题动员部署会\1.jpg

动员会现场

说明: F:\分类管理\学生党支部\21.3党务\党史教育文件\活动\7.1师德师风专题动员部署会\2.jpg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