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728日—31,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贵州大学承办的“南方测绘杯”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贵阳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196所高校队伍参加了比赛。    

                         说明: 1

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共设虚拟仿真数字测图和测绘程序设计两个竞赛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我校测绘工程专业代表队的A组张鑫、李学昊同学,B组仝景磊、张岩同学分别获得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竞赛项目的全国一等奖,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说明: 1

本次竞赛检验了我校测绘工程专业的实践教学成果,增强了同行业院校之间的交流,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的竞技舞台,激发了学生对实践技能培养的兴趣,为我校输出应用型毕业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